学生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一代女侠折射江湖

发布时间:2018/11/29 20:32 点击次数:

      11月27日晚,各路英雄豪杰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狭路相逢,一时间刀光剑影,各显神通,让人目不暇接。场面声势浩大,吸引了团委来国清书记、张子闰老师、各大队领导前来捧场相助。

      我系派出年轻一辈潜修多年的诸凡艺,虽然历练尚少,但其内功深厚令人叹为观止。凭借着对声音的收放自如,巧妙的游走于真假音之间,极具识别度的声音瞬间虏获一众江湖散修的心。最后不负众望夺得江湖盟主(独唱一等奖)之位。

      说起诸女侠,江湖上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七岁开始学习小提琴,父母皆是从事音乐方面工作。从小耳濡目染,在音符跳动间成长。率性坦诚、与人为善是她的人生信条;热情随和、肆意进取是她的真实写照。

      她是众多湘警人中独具个性的一个,一身藏蓝是湘警人护一方安宁的决心,是湘警学子正值青春芳华的靓丽,是颠簸游离于名誉之外的初心。

 

      湘警人一路披荆斩棘,披星戴月。四季更替不更的是坚毅,轮回流转不转的是决心。“平安中国,无悔担当”从不曾沦为外在的口号,而是每个湘警人内心的渴望。

      湘警人一直与黑暗相对抗,却从没有人因为畏惧而蜷伏于墙角,我们一直在发出湘警的声音,发出中国的声音。

      竹杖芒鞋穿行于山川之间,走进基层,走向人民。热气腾腾地在这个城市发光发热,无须别人与你立黄昏,无须别人问你粥可温。总有一天你也会冲破桎梏,找到属于自己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