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通途”在行动——芙蓉区素质教育基地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 11:12 点击次数:

    为了减少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小朋友们的防范意识,在20181218日下午,通途文明交通志愿者协会成员来到了芙蓉区素质教育基地,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有趣的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要想有好的宣讲效果,前期工作可不能少:一遍遍朗诵演讲内容、一张张用心制作的PPT,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警察叔叔”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效果吧!

      咦,小朋友们那一双双大眼睛在盯着什么看呢?原来是被那精美的PPT和警察叔叔的演讲给吸引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例子,不仅让小朋友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也让小朋友们对那些看似无聊的交通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在讲解完交通知识之后,可得考考大家。“警察叔叔”立即提出了几个问题,不一会就有小手高高地举了起来。

 

    交通知识讲解完之后,我们的活动可没结束哦!交通手势的学习可不能落下,只见“警察叔叔”站在讲台上熟练的展示了一遍交通手势动作。一些小朋友们一边看一边做了起来,不过动作好像不太规范,但是不要紧,不是还有“警察叔叔”能帮忙吗?

  

    本次的宣讲活动中在小朋友们的笑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有趣的讲解与互动让小朋友们对交通知识有了新的认识,让小朋友们能够远离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