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规章制度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8/12/19 08:56 点击次数:

 

国有国法,

家有家规,

而我们有它—警院学生手册。

藏蓝色的封面象征着服务人民;

图书馆的底片昭示着恢宏大气。

是它,让我们清正廉洁,恪尽职守;

是它,让我们遵纪守法,爱国爱家。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校纪校规的学习、培养战斗化的纪律作风、贯彻落实好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积极的响应学院学工处的政策,交通管理学生大队组织测评部组织规章制度学习,并定期举行规章制度考试。

 

    考试是为了规范同学们平时生活中的行为习惯,更加注重生活中的细节。我们将考试定在每周的星期二和星期六。在此之前部门成员同心协力,仔细斟酌试卷上题目的合理性和实用性,打造出一份能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规章制度的“葵花宝典”。每次考试的参考对象为每周的扣分成员,在考试完成后部门成员将会对试卷进行批阅打分,对结果进行分析评比,并将成绩汇总。试卷以72分为及格线,考试未及格的同学会要抄写试卷,于下周继续参考。

 

    学院的规章制度学习已成为常态化,而以考试的形式展开,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让同学们更深入的理解学生手册并化为行动,从而更自觉的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这些都只是让我们能够提高自觉性,争取更好的提升自己各方面的执行力。作为一名合格的预备警官,我们应该时刻牢记并遵守规章制度,向着心中的信念和远方乘风破浪,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