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交管系两老师受邀参加虚拟仿真教学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08:54 点击次数:

515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公安技术组工作会议暨虚拟仿真教学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在四川泸州召开,会议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信息领域公安技术类专业工作组主办,四川警察学院承办,20多所公安政法类院校和相关高校共50余位专家参加此次研讨会。交管系副主任方斌博士和徐硕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本次会议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信息类学科领域工作委员会指导下召开了设立公安技术类专业工作委员会的筹备会议,结合联盟五大工作任务公安技术类专业工作委员会的整体发展思路召开的。会议围绕虚拟仿真教学一流课程申报、建设与应用、实验教学规律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设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建设等展开了专题研讨。参会代表还参观了四川警察学院智能化水域现场勘查实验室、无人化智能装备警务应用研究实验室、CPR训练室、声纹检验与分析实验室、视频侦查与立体防控实验室、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实验室等

接下来,交管系将充分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结合系实际情况,积极开展虚拟仿真课程建设工作,为后续申建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做好坚实的准备。

162319960451001807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