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交通管理系积极探索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和主讲教师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19/02/26 11:03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高教40条”精神,根据院领导关于专业建设“巩固、增强、提升、畅通、调优”的要求交通管理系积极探索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和主讲教师改革,出了《交通管理系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和主讲教师管理办法(试行)》。

本办法的核心思想是:每门专业课程都应当配备2以上的主讲教师组成课程教学团队,每位专职教师都应当担任2门以上专业课程主讲教师。交通管理系对课程主讲教师教学团队负责人资格进行认定和定期考核并且根据考核结果予以相应的课程建设经费支持。

此次交通管理系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和主讲教师制度改革,有利于提高我系专业课程教学水平,增强专业教师的专业素质,加强各教研室、各专业课程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为教师挂职、实习锻炼、进修、培训创造有利条件,打造精品课程和教学团队,从而为更好地实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打造 “金专”、“金课”、“金师”品牌,推进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建设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