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课外专业实践——参观广汽传祺4S店

发布时间:2014/06/12 00:00 点击次数:

2011级交管区队  甘永森

 

2014610日下午,在“结对共建”系部——交通管理系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11级交管专业全体学生走进了位于星沙县城的广汽传祺4S店。在这里老师和4S店的管理者们给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实践专业课。

在广汽传祺4S店展示大厅,汽车销售员和技术人员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展示位上的各款车型。眼前一辆辆崭新、豪华的小轿车让同学们兴奋不已,纷纷上车尝新,不时向销售员和技术人员询问有关轿车的各种信息。

在店方专门举办的产品技术介绍会上,干练大方的销售经理热情地向同学们描述着广汽传祺发展的每一个细节。听众席上同学们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讲台上的屏幕,每到精彩处,热烈的掌声由衷的表达着同学们对广汽传祺发展的叹服!

在广汽传祺4S店的维修车间,技术人员完整地展示了一次对故障汽车检测与维修的实际操作。技术人员娴熟的专业技术、严谨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责任意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作为售后服务的核心技术,能有机会像今天一样贴近实际的了解它,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消化”课堂知识和书本理论无疑是非常有意义的。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似乎还意犹未尽,还在互相讨论着自己的感受和收获。这次与老师一起进行的课外专业实践活动,不仅是一次理论与实践、课堂与课外的完美结合,更是一次让我们专业学生接触专业实际,增强专业归属感,增进师生之间互动和了解的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