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放下书本就出发

发布时间:2014/01/15 00:00 点击次数:

13日下午210分,刚刚结束期末考试的交管1213级区队中的20名学生在图书馆门前整装待发,前往株洲醴陵市开始为期20天的春运交通管理见习活动。醴陵市交警大队专程前来迎接学生的警官学生二大队碧超大队长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之后,碧超大队长与整装待发的学生就执勤见习纪律和注意事项做了布置。学生们精神饱满,跃跃欲试,决心在社会实践的大课堂中一湖南警察学院预备警官的优良风貌。

前段时间,醴陵交警大队与交管系联系,并致函我院,邀请学生参加春运交通管理见习活动。上周,醴陵交警大队领导来校与交管系、学工处和学生二大队领导就学生春运见习事宜进行洽谈。醴陵交警大队充分肯定了历年来我院学生在见习中的优良表现,尤其对2008年初冰灾执勤期间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警院学生是勤奋好学的学子,也是公安部门的后备力量。刘佑生副院长在邀请函上签字,明确指示学工处进行见习学生安排。本次见习安排具体由交管系担任指导员工作的邓宇菁老师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