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习交通手势操,实训课程新收获

发布时间:2013/03/29 00:00 点击次数:

      3月26日星期二,11级刑技02区队交通管理的实训课程在驾校广场展开,此次活动由任课老师王岩老师作指导,主要是教导大家学习交通手势操。
      交通手势操一共有八项,分为停止手势、直行手势、左转弯手势、左转弯待转手势、右转弯手势、右转弯待 转手势、靠边停车手势、变道手势、减速慢行手势。上午的气温较低,刮着大风下着小雨,学习场地和天气条件都不是非常理想,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昂,积极性高。交通手势操看似容易,但学起来还是很容易弄混出错,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地学习,耐心练习。在老师悉心的指导下和同学们相互的监督下,大家基本掌握了交通手势操的要领。最后,全体同学通过了老师的考核。
      通过这次实训,我们不仅学习到实用有效的警务技能,还锻炼了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充实而又紧张的训练让我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