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从严治警,自律上进”——“通途”在行动.曙光路小学篇

发布时间:2017/03/23 00:00 点击次数:

      3月27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传承雷锋精神,普及安全教育知识按照大队雷锋月活动计划2017321日下午交通管理系通途志愿者协会在曙光路小学开展以规则伴我心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协会会长、交管系学生大队教导员唐剑和大队指导员方斌带领协会43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曙光路小学各班中队长为每一个宣讲的同学和老师系上了红领巾,并将宣讲团队成员带入班级。 在宣讲课堂中,我系宣讲团队成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湖南警察学院、交通管理系及通途文明交通志愿者协会的基本情况,随后通过播放和讲解ppt向学校师生介绍了交通安全知识、拐卖诈骗防范知识以及校园安全知识,使小朋友了解日常生活中忽略的安全问题,教会他们如何保护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学到了许多交通安全知识,同时我系宣讲团队成员的授课也获得了各班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规则伴我心安全伴我行 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加深了小学生对安全教育常识的认知,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水平,播下了安全防范的种子。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宣讲团队成员能在实践中虚心学习,脚踏实地,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