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学院交管系编制的《衡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5/10/03 00:00 点击次数:

    9月29日,衡阳市人民政府在政府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衡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划(2013-2020)》(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来自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大学和衡阳市规划局、住建局、交通局、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的专家与领导参加了评审会。规划由湖南警察学院交管系和衡阳市交警支队联合编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在评审会上,交管系王岩博士就《规划》编制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同时,专家组审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认为《规划》指导思想正确,技术路线合理,内容和深度符合法律法规和相关编制规范要求;《规划》对衡阳市城区社会经济发展、交通安全状况、交通管理现状等分析符合实际,对未来交通需求和交通管理发展趋势预测方法科学;《规划》运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确定了城市交通安全管理的目标,提出了分期实施的规划和实施需采取的政策、措施,制定了城区主要道路和交叉口交通组织优化方案,有较强的前瞻性、示范性和可操作性。
    下一步,交管系《规划》编制人员将会同衡阳市交警支队,根据专家和有关部门的建议和要求,进一步核实相关基础数据和资料,修改完善,形成正式《规划》文本,按规定程序报衡阳市政府发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