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王岩博士参加万家丽高架路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9/28 00:00 点击次数:

     万家丽高架路通车在即。近日,我系王岩博士应湖南电台交通频道邀请,作为交通专家代表,与上海城建集团、长沙市工务局、长沙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记者代表和听众代表一起,在新落成的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参加了“万家丽高架安全畅行座谈会”。本次座谈旨在搭建一个平台,提前为市民们呈现万家丽快速桥的全貌,提醒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并且搜集意见和建议,为万家丽路的扫尾工程和配套工程建设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万家丽高架路是长沙市第一条高架快速道路,将于2015101日开通。万家丽高架路北起福元路、南至湘府路,全长约为16.6公里,主线(桥上)全线高架,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辅道(桥下)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主线与辅道之间通过9对出入口匝道相通,在福元路口、三一大道、鸭子铺路、长沙大道、湘府路设5处互通。万家丽高架的开通,将为长沙城东片区新增一条快速通道,能够缓解东二环沿线的交通拥堵状况。
     
附: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