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喜报!我系学子在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创业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1 10:20 点击次数:


image.png

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等主办的湖南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近日落幕。交通管理系在本次“挑战杯”竞赛中取得银奖1项,铜奖2项的好成绩。

image.png

获奖项目分别为银奖项目:由来国清等指导的“警韵”文创—红色文化伴警行,铜奖项目为:冯晓锋等指导的防疲劳“领航员”基于树莓派的疲劳检测、预警及远程监控装置,王岩老师指导的“Wisdom dolly”智能行走随车警示系统。

image.png

交通管理系历来重视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大创比赛。为了应对本次比赛,系部主任、书记组织师生进行多轮打磨,从项目内容到具体的格式,从路演到问辩,项目团队经常加班加点反复精修到深夜,不断完善。赛场上,我系学子沉着、自信的路演和答辩,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我系注重产出导向,学生的创新能力不断得到提升,专业办学特色逐步凸显,今后系部将继续以各类比赛为抓手,在各类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