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院在第七届“互联网+”湖南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02 09:26 点击次数:

827日至28日,“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复赛第二轮在湖南开放大学举行。我院交管系郑子杰、高思翔、陈自强等同学的作品“疲劳预警小卫士”长途运输司机疲劳检测及预警系统(指导老师冯晓锋老师)获得三等奖。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大学生A类赛事,难度大,竞争激烈,和我们同台竞争的对手来自全省各本科高校。全省共计931个项目进入全省复赛第一轮网评,共有360个项目入围全省复赛第二轮。学院及交管系均高度重视本届大赛,学院双创中心、院团委扎实做好赛事管理与服务工作,交管系精心打磨参赛项目,项目团队不顾酷暑反复精修,不断完善。赛场上,我院学子沉着、自信的路演和答辩,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这是我院首次从本科主赛道杀入“互联网+”省赛决赛,实现了在“互联网+”赛事奖项上零的突破,明年我校将继续努力,争取在奖项和数量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