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 ———交管系举办2020-2021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3:08 点击次数:

        20201112日中午,交通管理系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师生座谈会在系部305会议室顺利举办参加座谈会的有系部主任黄润恒,二级调研员、孟玉珍副教授,专业负责人王岩副教授系办公室主任周丹以及来自交管、侦查、禁毒的12名学生代表。座谈会由方斌博士主持。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系部领导、专业教师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所教各区队同学的学习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各科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真实情况。座谈会来自各区队的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班级在专业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参会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都一一详细记录、仔细倾听,针对部分关于学习能力培养和专业学习方法的问题,和同学们展开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黄润恒主任在交流中指出,交通管理工程专业成功入选了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系部将按照厚基础、宽口径、重实的标准“明德、厚学、知行”的要求,教学相长共同努力,今天同学们提出的所有意见和建议,系部将会进行梳理,尽快研究落实工作意见,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也期待同学们树立更强的专业荣誉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

会议气氛热烈、活泼、和谐平等

微信图片_20201113130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