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交通管理系教师和学生论文在湖南省交通工程学会年会获奖

发布时间:2018/04/08 00:00 点击次数:

     

      20171229日,湖南省交通工程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长沙市召开,我院交通管理系蔡果教授王岩副教授、胡鹏老师部分交通管理工程专业2013毕业学生作为代表参会。湖南省交通工程学会是湖南省交通工程领域的省级专业学会,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交通工程学术社团之一,会员来自我省交通部门、交警部门交通科研院所及各大高校。历经多年的发展,湖南省交通工程学会现成为我省交通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优秀专业社团组织。

      湖南警察学院是湖南省交通工程学会团体会员。此次学术年会,我院教师和学生积极投稿,共有11论文被收入论文集。其中王岩老师指导,交通管理工程专业2013学生权撰写的论文《城市道路交叉口信号配时优化分析以漓湘东路-东九路交叉口为例》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湖南警察学院被授予本次年会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