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平台

教学平台

交管系开展2023年上学期上新课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09:4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质量。2月27日交管系教师江向军进行新课试讲。本次试讲由交管系副主任方斌主持,交管系主任王勇鹏,党总支书记付碧超及全系任课教师加了本次听课活动。

image.png

江向军本次讲授的课程是《道路交通工程制图》。在试讲过程中,试讲教师通过45分钟的试讲,充分展示了基本的教学素养与授课技能,教学态度积极端正。试讲部分,教师都能够做到表达流畅、逻辑清晰、重点难点突出、教学内容充实、教学方法灵活,展示出了良好的教学风采。

试讲后,全系教师也积极为试讲教师指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对试讲教师的教学内容安排、PPT设计、课程的互动等做出了评价。试讲教师表示受益匪浅,评审教师的精彩点评对自身提高教学能力具有很大帮助。

image.png

试讲结束,王勇鹏主任做了总结,他指出开新课试讲工作是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此次试讲教师试讲态度认真,试讲准备充分,讲课思路清晰、教学内容充实,但也存一些问题与不足,希望试讲教师按照听课老师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继续认真备课,提升教师核心素养,使个人教学能力得到有效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