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交通管理系在新民学会旧址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10:32 点击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加强党内组织建设、政治建设,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延续红色基因,湖南警察学院交通管理系党总支于525日走进长沙市新民学会旧址,开展以“强组织,善治理,增活力,以新风正气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从历史的文化沿革中领会湖湘精神,在新民学子的思想理论中强化政治认同。

image.png

新民学会,是“五四时期”众多进步团体中成立最早的,并于1920年成立湖南共产主义小组,为中国革命史谱写了光辉的一页。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师生们走进陈列馆,在无声的物件身上触摸历史的脉搏,是自己的思想得到又一次洗礼。

image.png

image.png

参观过程中,系主任王勇鹏、党总支书记付碧超给年轻师生讲述了很多相关的历史故事,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到国家发展的艰辛和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备受教育。相信经过此次参观学习,师生们一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累累硕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