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我与警旗合个影

发布时间:2022/01/11 10:18 点击次数:

为庆祝第二届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提升交通管理系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2022110日,交通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一身警服,一生荣耀,我与警旗合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image.png

交通管管理支部的老师们精心组织策划警礼服拍照活动,在最短时间内搭建出了较专业的摄影棚,力求精益求精,使得拍摄效果完美呈现。老师们身着新式警礼服首次出镜,在人民警察节与警旗同框合影,意义非凡,无尚光荣。

image.png

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警心永向党。老师们纷纷感慨:能够以这种方式参与第二届人民警察节,内心是既喜悦又激动的,与警旗同框合影更是一种荣誉、责任、使命、动力。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牢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决完成学院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交通管理系建设和学生教育工作再上新水平迈向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