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交管系开展2020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10:21 点击次数:

按照学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1月7日上午交管系在3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与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治安系党总支书记刘振华出席会议进行点评指导。交管系所有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交管系总支书记来国清主持。

交管系对开好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和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会前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确定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认真撰写剖析反思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来国清书记首先汇报了交管系党总支2020年度工作情况。随后,交管系主任黄润恒、二级调研员孟玉珍、学生大队长陈忻以及所有总支成员和教工党支部党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差距不足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能够直言不讳、开诚布公直击问题,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刘振华书记两个会议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会议召开情况予以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开展得很成功,具体表现为一是问题找的比较准,二是批评意见提的狠,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扯袖子的目的。同时,刘书记还对交管系下一步的党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组织生活会后要加强整改,三是团队建设要围绕教学、科研以及学管工作进一步加强,其中学生工作是重心,要加强学生的培养工作。

最后,结合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推选了2020年度优秀党员。

 

1610158443309080084.jpg

1610158443465035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