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交管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传承优良家风”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8 10:37 点击次数:

家风无言,润物无声,却在不知不觉中塑造着一个人的性格,锤炼着一个人的品质。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主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717日下午交管系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厅学院党委号召,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王岩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家庭教育和成长环境,依次分享了己家族传承的遵纪守法、坚忍不拔、温暖亲情、尊老爱幼的家风故事。党员们时而感慨于家风在历史传承中的厚重底蕴,时而为身边人的温暖故事会心一笑。

最后,系部黄润恒主任总结强调,要把对党忠诚教育纳入家庭家风家教建设中;要在思想上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不断增强自身修养,努力多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18103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