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致敬党的99华诞:交通管理系党总支部“七一” 为党庆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2:45 点击次数: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9华诞,举国上下,普天同庆。交通管理系党总支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七一”专题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来自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大、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党员代表从不同的视角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这些感人的事迹激发了每一个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教工支部王岩书记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的知青岁月,并学习他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

最后,大家纷纷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找差距,明方向,增动力,敢担当,在交通管理工程专业“一流”专业建设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为专业的发展,为学院重点公安院校的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