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交管系党支部开展防疫宣讲进区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15:24 点击次数:

4月28日,交管系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系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德长书记带领大家对1月7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再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活动重温了《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六个带头”在本职岗位上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双战双胜。

活动第二阶段由黄润恒主任带领大家一起讨论了疫情防控教育进区队的活动方案。黄主任强调,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学生返校也提上日程。高校作为人员密集区,疫情防控这根弦必须牢牢绷紧,在学生返校之前开展一次疫情防控教育十分有必要;同时,也可以疫情防控教育中拓展思政课教学的新空间。随后,大家纷纷就疫情防控教育的形式、内容、组织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后记,根据4月28日党日活动的部署,交管系组织教师党员第一时间制作了《开学防疫教育》的宣讲PPT,并陆续安排教师进入系部全部8个区队进行防疫教育宣讲,取得了很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