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有序开 ——交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16:42 点击次数:

317号下午,交管系教工党支部在305会议室召开了一次主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活动有序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交管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王德长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岗位、恪守本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次主题活动的目的就是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自觉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王德长书记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三个文件。王书记在领学中重点解读了习近平关于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的要求。他说,目前全系老师已经按照学院要求有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在教学过程中不仅做好知识内容讲授,也可以围绕抗疫主题做好课程设计,引导学生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上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风雨无阻向前进的浓厚氛围!

与会党员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结合近期线上教学的感受开展了教学研讨,大家从教学平台选择、课程设计以及师生互动等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纷纷表示在防疫的关键时期,建好课、备好课、讲好课,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

黄润恒主任最后进行了活动总结,他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战疫。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在疫情期间做好教学工作,保质保量,不打折扣,为学院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17164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