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离别,为了更好地相聚——欢送北京警院交换生

发布时间:2020/01/11 16:06 点击次数:

    

202019日,在湖南警察学院交管系会议室迎来了北京警院交换生的欢送会。交管系系主任黄润恒总支书记王德长、副书记兼大队长陈忻、副大队长姜旭东、指导员江毅陈雯,钟静,北京警院交换生兰帅,赵旭闻,李宁,付琳,张钰17011702区队的区队长团支书参加此次欢送会欢送会由大队长陈忻主持。交管系党总支部和下属教工支部及学生大队支部,把欢送北京警察学院的交换生作为元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并落实学院党委“三全育人”和“立德树人”的教育活动。

       

图片1.png

在欢送会上,交管系领导、指导员们与交换生亲切交谈,大队长陈忻首先祝贺交换生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肯定了交换生们积极融入湘警院管理制度的表现,同时寄予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希望交换生继续秉承警院忠真 志勇 奉献 为民的校训精神,树立一日警院人,一生警院的情怀,积极促进两校的交流与互动,并盛情邀请他们今后常回家看看。

 

接下来,1701区队江毅指导员系统性的阐述了他对北京交换生认识的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满怀期待,期待交换生来到1701区队给班集体带来新的活力。  第二阶段是有点失落,是由于北京警察学院的管理制度与湖南警察学院的管理制度有所不同,同学们适应期稍久。第三个阶段则是深深感动,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总能以集体着想,是区队的真正一份子!

       

图片2.png

1702区队郭家祺作为交管系学生代表叙述到:北京交换生刚来到班集体的时候,性格都比较内敛,不主动和同学进行交流,随着相处时间的增多,交换生逐渐融入了班集体,成为区队的一份子,同时也表明和交换生交流与相处的过程中取得了各方面的成长,从中获益良多,最后祝福各位交换生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交换生们首先表达了对湘警院学院领导、指导员和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对两校提供的校际交换学习机会表示感谢,然后兰帅、张钰、李宁三名同学依次分享了此次交换学习的感受,从他们的言语中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三位同学在湘警院学习的这一个学期非常愉快,与同学舍友相处和谐融洽。他们表示,通过两校间的交流学习,不仅体会到不同学校的文化氛围与底蕴,同时也结交了新朋友,这些收获将会是自己一生永远的记忆。

 

系主任黄润恒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交换生们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班级带来了新的生机,同时希望他们在回到自己的学校时,能总结在这里收获到的成果并且多动员、鼓励北京警察学院的师弟师妹来到我们这里继续进行交流学习,把湘警院独特优秀文化传递给同学们。

       

图片3.png

最后,书记王德长做出总结,这一次交换生交流活动的圆满完成,使得两所警院之间建立起了长期并美好的友谊,是建立两校友好合作、学术交流的良好开端,希望未来能够在学术研究、教学改革、学管工作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最后希望同学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图片4.png

欢送会的最后,大家在交管系会议室进行合影留恋,一个学期来,同学们学习新知识,认识新朋友,也品尝了长沙美食,欣赏了湖南名景。岁月是他们成长的见证,成长将是他们最美的回忆!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