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交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9/12/06 10:26 点击次数:

为了让交管系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更好地调动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弘扬湖南警察学院校风校训,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51230我系教工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校史展室,一起重温了我校7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大家在参观中深入了解了湖南警察学院既厚重又充满活力的历史参观过程中,大家被历代院人艰苦育才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优秀教师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毕业生们为国家公安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秉持党员本色,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