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交通管理系党总支部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0:34 点击次数: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0日上午,交通管理系党总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总支书记王德长主持,副院长史伟奇莅临会议全程指导。

   王德长首先报告了系党总支部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其他与会人员依次对照检视剖析材料谈个人意见。班子对照检查结束后,处级干部王德长、黄润恒、陈忻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每个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与会人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史伟奇副院长在听取民主生活会的发言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三位处级干部均表示诚恳接受,将针对问题,认真整改。他充分肯定了交管系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体现了一个“实”字,学习规定动作到位:调查研究到位、谈心谈话到位、剖析问题到位、带头作用到位;自我批评体现了一个“敢”字,有热度,敢于深挖、敢于剖析、敢于承担;相互批评体现了一个“辣”字,有辣度:点真问题,真点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出于公心,讲原则,不讲面子;问题整改体现了一个“明”字,有纬度,分析到位,相信总支今后更有担当,更能解决难题。史伟奇副院长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尽管活动结束了,但今后的学习不能放松,要联系实际学习,持续学习,开拓思路,二是认真扎实地抓好整改,三是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为建设成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全国一流专业,采取过硬举措,建成一流的队伍,建立特色鲜明的专业,建设叫得响的团队。

王德长同志代表系党总支表态,一定记住史伟奇副院长的点评和希望,今后要狠抓整改落实,大家团结一心,把交通管理系的教学、科研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全国一流专业而努力!

    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整个会议氛围严肃、认真、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