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史伟奇副院长深入交通管理系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1 16:32 点击次数:

1111日上午,史伟奇副院长一行深入交通管理系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院纪委副书记、督察处处长唐龙新、组织人事处师资科科长谌光武同志陪同。

图片1.jpg

会上,交通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德长教工支部书记王岩、系总支副书记兼交管学生大队党支部副书记陈忻分别汇报了总支和两个下属二级党支部在支部标准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基层党支部软弱涣散”自查自纠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史伟奇院长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史伟奇副院长首先交通管理系党建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下一步交通管理系党建工作,要严格按照支部标准化建设五化的要求切实做到三个到位”,即程序到位、管理到位、作用到位进一步把工作抓实、抓好,充分发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2.jpg

后,史伟奇院长一行现场查看了交通管理系支部标准化建设材料准备情况,并且出了具体的修改完善意见。交通管理系主任兼系总支副书记黄润恒同志交通管理学生大队党支部组织委员钟静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