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黄润恒主任为交管系教工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8 17:58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院学习教育安排,10月18日下午,交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润恒主任在系部305会议室以“科学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为主题,为交管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黄主任围绕社会主要矛盾这一主题,从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反映了时代和实践要求、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主要依据、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实践要求以及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没有改变对我国社会主义所处历史阶段的判断四个方面,全面论述了我国社会矛盾的历史演变以及矛盾变化表现形式,深刻解读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的历史变化,系统阐述了面临新矛盾的挑战,我们开展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让所有党员感同身受。

此次主题党课活动是对交管系全体党员进行的又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也是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活动之一。交管系本学期已开展了多次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交管系党建工作,增强交管系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191018124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