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交管系教工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08:50 点击次数:

9月26午,交管系教工党支部在305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交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岩主持,交管系主任黄润恒及所有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支部党员结合近期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杜家豪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纷纷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经验

黄润恒主任最后指出,全体教师党员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中同心同德,搞好系部政治建设,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思想引领力和组织力;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加强“双一流”专业创建工作的开展,提升交管专业的影响力。

1微信图片_20191014084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