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交管系召开北京警察学院交换生思想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10:39 点击次数:

925日下午,交管系一教3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交流座谈会。交管系党支部副书记黄润恒主任学工党支部书记陈忻大队长、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岩老师、部分老师和学管干部以5来自北京警察学院的交换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润恒主任详细询问了5名学生来到我院半个月以来学习、生活情况,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他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湖南警察学院学习期间仍要抓牢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几位学生畅谈了来我院后的学习生活感受并汇报了思想政治学习情况同学们表示,课堂学习氛围好,老师们的启发式教学方法让他们对所学课程非常感兴趣,专业素养有了很大提升。几位同学结合北京警察学院和我院在管理上的差异,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陈忻大队长特别嘱咐5名交换生来到了湖南警院就是一家人,学业上多与上课教师沟通,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告知指导员。最后,黄润恒主任希望5名交换生珍惜学习时光,断锻炼和提升自己,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业。

微信图片_201909260858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