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交管系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政治建警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21:37 点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建警教育,有效强化我支部党员意识及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7月8日,交通管理系党支部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德长、系部主任黄润恒的带领下,冒雨来到湖南烈士公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政治建警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深深地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塔,一起缅怀了多名革命战士的英雄事迹,大家都深受感动,并告诫自己时刻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使命,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忠诚本色,坚持政治建警,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为我校创建一流公安本科院校贡献力量;力争在教学、科研上创造更多成果,为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710213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