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年新征程 扬帆再启航

发布时间:2018/03/07 00:00 点击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2018年3月6日,在交通管理学生大队会议室召开了交通管理学生大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对上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就新学期相关工作指出方向、提出要求。会议由交通管理学生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大队长陈忻同志主持,6名正式党员和14名预备党员出席并参加讨论。

     首先,陈书记对2017年党支部的工作提出肯定,同时2018年党支部工作提出新目标。在党员学习方面,陈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积极主动的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不搞形式主义,不浅尝辄止,要在主观上重视理论学习,尤其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学透、学明白,用理论武装头脑。

     在党员领岗工作方面提出方向要明确、思路要清晰、计划要落实的要求,不要搞形式主义。同时,陈书记还指出各党员要在生活学习圈中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携手营造一个你争我赶的大队文化氛围。

  在对14届毕业生管理工作方面,陈书记提出要:“敢讲、敢做、敢当”。要在劳卫工作、请销假制度和日常管理上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为大队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