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交管系党总支开展“最佳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00:00 点击次数:

      1129日下午,交管系党总支开展了“最佳党日”活动和工会的秋游活动,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参观了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

     冬雨绵绵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文家市会师旧址和新修的纪念馆。纪念馆运用声、光、电、雕塑、绘画、多媒体等多种现代成列手法,将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这一伟大历史事件向观众进行了全新的展示。192799日,中央特派员毛泽东和中共湖南省委根据中共中央.会议的正确决定,在湘赣边界发动了著名的秋收起义。起义部队在进攻长沙途中受挫后,919日会师文家市。湘赣边界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制定与实施的转兵决策,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探索中国农村包围城市革命道路的伟大开端,其卓越的历史贡献永载中国革命的史册。 

      历经秋收起义洗礼,一大批理想信念坚定的指战员茁壮成长。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他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为建立新中国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他们创造的灿烂辉煌,是中华儿女实现名族伟大复兴的坚实基础;他们铸就的伟大精神,是中华民族砥砺前行的无穷动力

      参观完纪念馆后,大家在总支书记王德长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大家既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又放松了心情,收获很大。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中国革命的胜利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汗水、鲜血和生命写就的,充满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无数秋收起义将士为了理想和信念前仆后继,为人民幸福生活奋不顾身,为中国革命献出了年轻而宝贵的生命。他们永远活在亿万中国人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