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院政治部主任高军参加交管系民主生活会并点评

发布时间:2017/01/12 00:00 点击次数:

      1月11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交管系召开了2016年副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莅临指导并点评,保卫处处长唐龙新陪同高军主任一同参加;系党总支委员周定平、陈忻、唐剑、周丹参加会议。

      会上,周定平副主任就系部领导班子对照《准则》《条例》进行查摆的情况,并结合2016年交管系工作实际与领导班子的思想状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存在的差距以及整改措施;随后副主任周定平、副书记兼学生大队大队长陈忻两位同志分别对照《准则》《条例》,找出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依次对两位同志提出了批评。

 

      最后,高军主任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交管系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查摆情况很全面,很彻底,敢于亮丑;大家的批评也很尖锐,对事不对人,很到位,红了脸、出了汗。他希望交管系领导班子充分利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整改查摆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并继续抓好队伍管理,处理好学管工作与系里其他工作的关系,在科研教研方面干出好成绩,多出专家、多出人才,为促建“一流”的公安本科院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