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交管系学生大队党支部召开研究本学期党员学习计划的支委会

发布时间:2016/09/08 00:00 点击次数:

     97日下午,为了推进党建工作的落实,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交通管理系学生大队党支部召开研究本学期党员学习计划的支委会。会议由大队党支部书记主持,唐、姜旭东两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忻同志指出,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工作,结合“两学一做”活动,认真学习党章、条例、讲话及即将召开的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加强党性休养,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唐剑同志补充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优秀党员,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还应当与时俱进,学习例如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等国家、党中央近年来发表通过的文件、决策,深入学习各大全会精神。

    最后,支委会一致通过确定了本学期党员学习计划,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学习内容

学习形式

学习时间

1、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集中学习

9月13日下午

2、选择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集中学习

9月29日下午

 

1、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集中学习

10月13日下午

2、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集中学习

10月27日下午

1、教导员授党课

授课

11月10日下午

2、选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集中学习

11月24日下午

1、撰写学习心得感悟,统一交流学习经验与心得,形成思想汇报

集中学习

12月29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