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交管系学生大队党支部第三次支委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00:00 点击次数:

      1018日下午,交管系学生大队党支部本学期第三次支委会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大队党支部书记陈忻主持,唐剑、姜旭东两位委员参加会议。讨论确定大队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以及第52期党校学员名单,

    会上,陈忻同志首先小结了前段支部工作情况,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尤其要带领他们走到群众前面,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对本学期的积极分子推荐一定要客观慎重负责。唐剑同志对此次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与党校学员名单中的同学进行详细的介绍,指出了邓初明等共4位同志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不足;姜旭东同志也在会上对张帆等共11名同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交支委会讨论;陈忻同志也将周亮等共12位同志提交支委会讨论。

    最后,支委会一致通过确定邓初明等共27名同志为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张帆等共27名同志为第52期党校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