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交管系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31 00:00 点击次数:

      830日下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工作要求,交通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认真研究、部署新学年党建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定平主持副书记忻及周丹、旭东等同志参加。

    会上,周定平同志指出,党建工作要抓好培养教育,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建设具有交管特色大队党支部要求认真抓好党员材料规范管理工作;继续组织开展好“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对党员领活动进行检查和阶段性谈话督导;以负责、慎重、严肃的态度抓好下学期党员发展工作;认真组织好党员学习活动,有内容、有计划、有落实;认真研究新方法、新手段组织好普通学生思政教育工作;更新入党积极分子信息库和党员信息库。与会同志热烈讨论,对新学年系部党建工作统一了思路,统一了步调,为新学年开了个好头。

    最后,周定平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当前中央提出的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工作的战略目标和战略举措,党建工作是我院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贵在深入,重在落实,务必以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工作,争创先进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