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交管系学生干部培训红色之旅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26 00:00 点击次数:

     20165 22日,交管系学生大队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红色之旅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由交管系学生大队教导员唐剑带队,参与人员有交管系党、团、学主要干部以及交管系新发展的九名党员。
      在有些许寒冷的周日清晨,交管系学生干部和新党员在教导员唐剑的带领下一起乘车开始了红色之旅。首先,全体成员来到了刘少奇故居瞻仰参观,对于革命先辈的缅怀,众人的神情都显得肃然。随后赶至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党员们面对着毛主席铜像、面对着党旗庄重地宣誓,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此后,全体人员列队来到了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众人更深层地了解了毛主席的生平,更深刻地感受到了毛主席全心全意投入到国家解放事业之中的革命热情。最后,众人去往毛泽东旧居,对这位伟大的革命家的居所进行瞻仰,学生们都感慨万千。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使学生们牢记历史,学习人民英雄的先进事迹,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更好的增强学生身为预备警官的使命感,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