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刘佑生副院长参加交管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并点评

发布时间:2016/01/25 00:00 点击次数:

      120日下午,交管系党总支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系主任、党总支书记蔡果主持会议,系党总支成员周定平、陈忻、唐剑、周丹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亲临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在会议上,蔡果同志代表系党总支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落实情况,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查摆了系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刘佑生副院长对会议作出了要求,交管系班子成员蔡果、周定平、陈忻依次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作了自我批评,其他参会人员依次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会议最后,刘佑生副院长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这次会议的成绩和效果,说交管系领导班子敢于亮丑、揭短;敢于批评,直来直去;在相互批评时,最多的批评意见有8条,少的也有5,这在相互批评中是少见的。他也指出了会议存在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地方。总之,他认为交管系党总支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