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交管系暑假开展“最佳党日活动”和道路交通调研

发布时间:2015/07/16 00:00 点击次数:

      714日,交管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师党员到株洲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和洣泉书院,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最佳党日活动”。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是全国首家以红军标语为陈列主题的专题博物馆。红军标语是井冈山根据地和湘赣根据地革命斗争历史的缩影,是中国革命斗争的珍贵信史、中国红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在参观时,仔细地观看标语实物,想象着当时红军为宣传党的政治纲领,发动群众,瓦解敌人,在炎陵县城乡写下近万条宣传标语的情景。通过参观,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记住了那段历史,也将珍惜现在的生活,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工作。此次党员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家属参加。
      参观完“红军标语博物馆”和洣泉书院后,系里又组织老师对炎陵县城的道路交通情况进行了调研、考察,为教学收集了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