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系新进教师前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进修

发布时间:2023/03/17 11:05 点击次数:

为更好助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切实提升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从而促进我系教学质量的提升,我系特安排新进教师聂丽娟前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进修为期5个月的进修学习。此次培训为封闭式培训,实行警务化管理。学习内容包括教与学讲坛和选修课程两个模板,选修课程结束后进行考核。

image.png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提出“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四个引路人”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教师队伍建设指明努力方向。我系高度重视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青年教师的综合教学能力,有效地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在既定阶段内达到教育观念、教学技术、教学方法的较高水平,缩短青年教师的成长周期,促进青年教师迅速成才。交管系将继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