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高军副院长深入交管系课堂听课评教

发布时间:2023/03/14 14:45 点击次数:

全面掌握新学期开学课堂教学情况,确保新学期开好局,2023年3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军到交管系课堂听课评教并指导教学工作。

课堂上,方斌老师和杨降勇老师分别讲授了《交通事故现场勘查》、《交通工程学》课程。从准备上看,两位老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包齐备,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从课堂氛围上看,课堂活跃,互动较好,学生回答问题积极,能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

课后,高院长对老师们的教学效果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评价了两位老师的教学效果,认为讲授方法得当,讲授内容翔实,学生大都能认真听讲,能正确理解讲授内容,效果良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交管系主任王勇鹏、学工处长张政雄、招就处长罗志军、交管系党总支书记付碧超、评估处二级调研员陈忠文等陪同听课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