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喜庆二十大,科普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10/19 09:18 点击次数:

image.png


10月18日,交通安全教育基地省级科普基地授牌暨科普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院领导高军、刘绪崇、皮华英参加本次活动;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副部长肖鹏、省交通工程学会理事长郭紫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贺湘泉等出席活动,相关综合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王周详细介绍了我院“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情况,明确指示了基地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肖鹏代表授牌单位对基地授牌。郭紫星代表合作共建单位对基地的成功晋级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很好的后续发展指导意见。

image.png


在“喜庆二十大,科普向未来”活动环节,领导们和100多名学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饶有兴致地进行交通安全体验和互动,其中包含了身临其境的“沉浸式”醉酒体验,模拟真实机动车驾驶体验,模拟报警、急救包扎、安全知识抢答体验等。

image.png


今后学院将依托科普基地,积极拓展科普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发挥基地在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