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高军副院长深入交通管理系调研和指导新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5 09:10 点击次数:

为落实学院“申硕”、“创重”任务,做好国家一流专业迎评工作,2月24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军现场指导交通管理系2022年度工作。

image.png

高院长首先听取了交通管理系王勇鹏主任对全系2021年度的成效和不足进行的全面总结汇报。他指出,2021年度交管系在党建、教学、科研、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成绩显著,对全系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把交管系当舞台,把自己当主角,个个充当主力军、战斗员,充分发挥师资力量雄厚的优势,共同推进交管系的全面建设。

image.png

接着,高院长询问了与会人员的建议。尔后,高院长对交通管理系提出的任务责任到人、团队协作、以老带新等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2022年学院和系部工作实际,高院长对全系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在科研质量、学业导师制落实、实验教学、“双创”工作、公安专业的统考以及宣传工作等七个方面,都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并给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并要求交通管理系在发展的一些重难点问题上交管系能早日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高院长还对新进人员的住房、职级、待遇等日常生活进行了关心和鼓励。

image.png

此次会议内容充实,总结经验全面具体,剖析问题一针见血,制定措施切实可行,气氛十分融洽,既有政治上的的高度,又不失生活中的温度,高院长认真听取系主任和书记的汇报,并积极回应。相信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交通管理系一定会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学院的申硕创重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交通管理系全体老师及交管系学生大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