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交通管理系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16:00 点击次数:

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综合性教学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依据之一。按照学院教学工作的安排,交管系制定了《2022届交通管理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方案》,对答辩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于4月19日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QQ截图20220421175646.jpg

本次答辩分为四个小组同时进行,按照学生自述、教师提问、学生回答的程序开展。各组指导老师严把质量关,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读,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就学生论文和答辩过程进行点评,指出其错误与不足,并加以必要的补充和指点。答辩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

所有指导老师不辞辛苦,整个答辩工作从下午1点开始,一直持续到5点。最后,大家还就本次答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情况进行了汇总和交流,大家普遍反映,通过前期的组织动员和各位指导老师的悉心辅导,大部分同学都能认真对待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总体完成情况较好,特别是部分同学能够结合交通管理实战问题,深入开展交通调查、合理分析存在的交通管理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和措施,较出色的完成论文答辩。交管系也将持续严抓毕业论文的指导和答辩等相关工作,为进一步提升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