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交通管理系到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检查毕业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10:23 点击次数:

1021日,我系主任王勇鹏、副主任方斌、冯晓锋及交管学生大队教导员习湘辉主任等一行5人赴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检查了2022届交管专业专业毕业生实习情况。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李宝山主持会议,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工科科长王华及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勤务大队相关负责人、民警代表和实习生代表参加会议。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会上,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勤务大队负责人、民警代表分别对所管辖区实习学警的实习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纷纷对我院毕业生及实习生在大队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表扬我系实习学警政治意识高、服从意识强、担当意识强、业务本领硬、工作热情高、群众评价好、领导赞扬多,并感谢我院为长沙交警队伍注入新鲜血液,输出一批作风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的学警队伍。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参会的实习学警代表都各自总结自己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实习感受,他们表示在大队民警的耐心教导下,将在校期间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训技巧带到民警日常工作中,逐渐熟悉日常执法工作程序及技巧,锻炼从警安身立命的本领,从民警的身上学习公安精神,了解铭记初心、坚守使命的真正含义,积累了实战应用经验,提高了自身政治觉悟。

 WPS图片-修改尺寸3.png

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李宝山表示对王勇鹏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我院对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信任,并表示此次实习工作是在领导重视、机关统筹下开展的,承诺一定会搞好保障,做到责任上肩、结对帮带。希望进一步加强系队合作,进一步探索优化系队合作育人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