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交管系党总支赴湖南航空馆开展 “探寻红色记忆 深化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21:27 点击次数:

为严格落实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30日,交通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湖南航空馆开展 “探寻红色记忆 深化党史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交管系主任王勇鹏、党总支书记来国清和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620713819383082970.jpg

1620713819446093238.jpg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航空馆主馆、文物飞机陈列馆和航空装备展示坪,一边观看展馆内陈列的飞机、导弹武器模型、国防教育宣传图片,一边聆听讲解员讲述从“航空救国”到“航空强国”的曲折历程,了解我国航空装备的发展情况及相关知识,多角度、全方位感受我国空军走过的风雨历程以及祖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大家还体验了飞机驾驶舱、小小飞机设计师等互动设备,并观看了飞行航模表演。最后,党总支书记来国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620713919395059041.jpg

1620713919395052031.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国防科技事业的发展历程,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爱国精神,鼓舞了工作干劲,在思想上和灵魂上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坚信仰、永葆初心、不断提升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和系部建设全国一流本科专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