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系领导赴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洽系队深入合作事项

发布时间:2021/10/27 16:0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合作、加强一流专业建设,10月21日下午,我系主任王勇鹏、副主任方斌、冯晓峰及交管学生大队教导员习湘辉等一行5人赴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了座谈。会议由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李宝山主持,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凌泽民、支队政工科、办公室、指挥中心、秩序科、122大队及科信大队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双方就各自优势特点、合作育人、合作研究及其他系队合作事项开展了广泛交流,特别就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队合作申报创建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创新性基地、实战化教学改革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凌泽民等表示彼此是亲密的战友关系,积极支持我系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乐于继续深化合作,建议加强实战运作、创新协作,希望在诸如处罚操作等实战难点合作攻关,推进系队在更广、更深、更实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