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入党积极分子应做些什么?

发布时间:2018/12/12 21:22 点击次数:

       第五十六期党校培训即将结束,交通管理学生大队的入党积极分子正在认真复习,研读党章党纲。但党校结业考试迫在眉睫。

      为此,交通管理学生大队青年党务专干组给各各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一些小建议,以便党校培训学员能高效应考。

掌握好题库和复习资料

       交通管理学生大队青年党务专干组为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准备好了题库和复习资料。其中涵盖了党章党规、党的纪律条例、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政治建警等一系列重要内容。除此之外,题库中有多种题型,让大家知道怎么考。所以,这可以说是青年党务专干组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捷径。

             

认真对待模拟考

       青年党务专干组每周都组织一场党校培训模拟考试。在每次都会针对一系列重点,难点,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检验。每次考试都严格要求,紧扣《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政治建警重要思想,考察党校学员心中对党的认识。

每位考生都必须严肃认真对待考试,因为这是身为一名预备党员该有的作风

      我大队党支部党校纪律条例中规定:严禁交头接耳,严禁携带手机入场,严禁带相关书籍资料入场,严禁迟到,严禁无故缺考。  

青年党务专干组成员会进行考试纪律管理,严查违纪现象。

 

理清好党校培训思路

       准备好一个笔记本,顺着讲师的话,写出一个提纲,将自己背过的题,考过的题连成一线,编织成一张网。这样,各位党校培训学员会做到专心致志,避免走神,打瞌睡的现象发生。而更重要的是,党校学员学会利用党校培训,不仅仅只是听着党的历史,党的路线,党的现状,更应该是利用讲解将所有的知识形成一个系统,每当提起党的理论知识,可以迅速反应并解释。

 

                 转变自身观念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不应对党校培训感到烦躁,而是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三个小时的讲话中仅仅喝了两口水的精神,去感受党给予我们的力量,忠于党,忠于人民,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带着一份崇高的敬意去学习,感受党曾经走过的路,并立志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战士,对一切懈怠,疲倦,严肃处理。

      入党积极分子及党校培训成员,应并不止步于此次党校培训结业考试,而是将不断完善自我深刻意识到一名共产党员身上的责任和义务,献身于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人未入党,心已入党,我们将坚决以党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