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发扬奋斗精神,深入四个回归

发布时间:2018/12/12 10:03 点击次数:

    良好的学风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加强学风建设,是学校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条件。为响应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宝生部长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701区队深入学习并实践高等教育理念,树立优良学风、端正学习态度、牢固思想信念。 用朴实的行动告诉大家,回归,我们在路上。

    将12月作为分界线,1701区队取消周末假!“想要比别人走得更远,就要比别人付出的更多”同学们愿意在悠闲安逸的周末里同教室相聚,愿意在寒冷的天气下与学习相拥,相信,付出总有回报。

 

  英语四级与期末考试接踵而至,在这紧促而繁忙的日子里,同学们并不甘心于现在的自己,不想坐以待毙,一味等待,他们只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牢牢的把握住现在。

    经过武功山之旅的锤炼,同学们的毅力仿佛变得更加强大,他们愿意在寒冷的早晨设置闹钟,愿意在没有空调的教室集体自习,更愿意在即将到来的考试前战斗到底!

 

江毅指导员鼓励大家

每一张试卷都是经过反复的修改核对,每一道题都是经过不断的更正学习。

 

    “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的理念深深的浸润在同学们的心间,同学们意识到书本中泉涌而出的知识对未来的我们有多么重要,他们开始找准方向,给自己定位,开始沉下心来阅读书本,开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